2009-08-31

突然

很突然的,我忽然又想寫東西了。

突然,很想把去年去的歐洲旅行記錄下來。

雖然照片早已都放在flickr,放了很久,

也都有文字敘述,寫下每一張照片的內容,和少許拍照時的心情,

但突然還是很想把這50天中的各種經歷,

在腦袋裡尚有些許殘破記憶時寫下來,

配合上千張的照片,拼湊重現這個難得的經驗,

以免再拖下去就要忘光了。



其實這件是很早就該做了,一時懶惰竟拖了一年。

而今天,突然很想認真來做這件事。

我拍的照片頂多不致傷眼,文筆也毫無可取之處,

我只想用這個方式,把自己腦中那些快流失的印象記錄下來,

讓自己再一次,也讓閱讀的人能跟著我的照片和文字,

走一回這趟旅行。



雖然不知道有多遠,

但我相信每按一次快門,就朝共同的夢想更接近一步。

IMG_318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